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8-10-20 余文娟 点击量:[]

20181019日下午2点,文化艺术学院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激情开赛。参赛有大一12个班、大二5个班,共17个班级400人次以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亲临现场指导,辅导员余文娟主持,各班班主任也纷纷来到赛场为同学们加油喝彩。

年轻的同学们激情飞扬,青春的气息如阳光般明艳。趣味运动会分为2021足、1分钟跳大绳、有轨电车和拔河四个项目。均是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其中,有轨电车难度系数最高,8人分别提拉有轨电车上的提绳,站在两块3.6米—4米长板上,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完成50米直行距离,用时少的获胜。比赛场上,同学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21足和有轨电车从最开始的寸步难行,到最后合力快速奔赴终点,都很好地诠释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最后一项拔河比赛更是紧张激烈,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喊声雷动,把趣味运动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有序开展,离不开体工部杨旭东、张秀秀、宋万翔、徐凯等老师们的倾情支持和帮助。学生会、体育部、新闻中心等学生干部的辛勤筹备。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