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8-09-17 余文娟 徐梦妮 点击量:[]

915日中午1240,文化艺术学院在行政楼2204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院长胡振浩、党总支书记郑芝玲、副院长朱红亮、院长助理韩艳、辅导员余文娟以及15位新生家长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新学期首次家长会,在于开启家校共育之门。

会议开始,胡院长感谢各位家长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会议,向在座的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理念和专升本、就业率等基本情况。郑书记就学生专业学习、安全管理、社会实践能力锻炼等方面希望家校联合教育。随后,朱红亮和韩艳两位老师进行补充,欢迎2018级新生加入文化艺术学院大家庭,从专业优势、实践教学、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阐述学院工作。

会议期间播放了我院宣传片,让新生家长对我院有了更直观立体的认识。增强了家长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家长们还表示,我院新生报到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服务贴心周到。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加了新生家长对我校的了解,同时搭建起家长与学院间沟通的桥梁,对家长们今后更好地配合学院教育和引导孩子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