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讯】健美操队为我校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获得首金

2018-06-11 王琛 点击量:[]

67日至61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乙组),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7所高等职业院校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参与了四个项目,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道德风尚奖,其中竞技有氧舞蹈和器械有氧踏板为我校在本届大学生运动会的第一金和第二金,竞技女子单项也获得了铜牌、街舞实现了零突破,进入了前八。

我校健美操队在领队胡乃君,教练员王琛的带领下,长年坚持训练,节假日也不中断,在比赛中展现了浙经院学子特别能吃苦、能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团队精神,让赛场诸多观众运动员为之侧目。该队也长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受到各方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她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刻苦的训练,争取在11月份举行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四届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611072701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将在20182019年两年中完成10个大项的比赛,今年将举行网球、乒乓球、健美操、篮球、排球五个项目的比赛,我校在上届省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代表团。

微信图片_2018061107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