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展示文化风采——文化艺术学院五四优秀团支部评比

2018-05-02 蒋雅倩 余文娟 点击量:[]

为营造弘扬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和优秀团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422日晚上1830,文化艺术学院在信息科学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五四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送来祝福,本次活动邀请汽车技术学院辅导员朱叶、李海龙,管理技术学院辅导员俞艺彬,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余文娟、袁彩哲以及来自兄弟分院的团总支副书记和组织部部长们担任嘉宾和评委。

此次活动以大一大二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坚持优中选优,共有八个团支部进行最终汇报展示,展示主要分为团支部建设、团支部风采、团支部活力三大部分。此外,各团支部还结合所学专业,从本团支部简介、组织建设、日常工作、团建成果与总结等方面进行各具特色的汇报,如P111116文管团支部在现场汇报加入书法表演,两位女生身穿汉服,蘸墨施笔,书写出“活力团支,艺铸未来”的对联,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中文的无穷魅力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另外,S112116文秘团支部的“秘语传情,书写芳华”展示了本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P131116空乘团支部带来欢快的舞蹈;P121117英语团支部呈上激昂的英文诗朗诵和英文版动画配音选段等等,各团支部展示不拘一格,使得本次活动精彩纷呈。

说明:图片1

说明:图片2

八组团支部汇报结束时,各团支部纷纷响亮地喊出本团支部的口号,现场互动使得报告厅内充满团结向上、青春激昂的氛围。汇报接近尾声,袁彩哲老师进行总结致辞,呼吁同学们做“最优团支部,最美文化人”。随后,袁彩哲老师和余文娟老师为获得荣誉的团支部颁奖。

说明:图片3

本次评比集中展示了我院各团支部的风采,加强了各团支部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团支部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吸引力。希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前进!

说明: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