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2017-11-17  点击量:[]

111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204会议室召开了一场期中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胡振浩、副院长朱红亮、院长助理韩艳、教学督导、各教研室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有:简化报销程序、更新实训室及体育设备、强化对教师的指导培训、对英语专业实行分层教学、提高青年教师待遇、优化实训安全准入考核等。研讨中,督导们还指出有部分外聘教师备课不足、上课紧张,学院课堂尤其是英语课堂的趣味性不足,缺乏对学生的吸引力,建议老师们多思考课程设计。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胡振浩说到,希望教师充分了解学生们的动态,不断更新自己的教学素材,最后感谢各位老师们能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印家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