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召开

2017-11-15  点击量:[]

111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204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来自全院2016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院长胡振浩、副院长朱红亮、院长助理韩艳、教学秘书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胡振浩院长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学生通过自己的切身体验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建议。主要内容是由学生代表总结他们对学习、生活的感受、想法及建议。

胡振浩对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做详细介绍,学生代表发言,教学秘书做详细记录。学生代表就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排课、晨读、晚自修、寝室检查等教学和生活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们认为一些重点的、难度较大的专业课课时可适当的增加;希望老师能放慢一些进度,对部分基础较弱的同学给予更多的照顾;课堂上能与学生有更多的互动,促进师生在课堂上有更多的交流。学生代表还针对晨跑软件、寝室维修进度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胡振浩、朱红亮及韩艳一一解答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承诺学院会重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就其中的问题和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协调处理。

2.jpg

(印家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