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橄榄球队首次受邀上海国际Touch赛并获佳绩

2017-10-26  点击量:[]

我校橄榄球队首次受邀上海国际Touch赛并获佳绩  

1021日,2017年上海国际touch邀请赛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的上海外滩运动公社华丽开幕。我校橄榄球队分别与Shanghai Dragons,Singapore Bucks, Ghost Eagle(浙江大学),TheHorny Wolves等八支队伍进行了五场比赛,最终进入了小组决赛并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秉承着“团队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主旨和坚强不屈的运动精神,来自世界各国的几十余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对决。

 

 

 

                           

英式橄榄球是智慧与力量的完美结合,是继我校足球、篮球、排球等传统体育项目之后又一新兴运动。它并不暴力,又有着简单的规则和变化无穷的战术;也是一项坚强伟大的运动,更是一种充满激情和智慧的运动。  

   

                                          供稿人:张秀秀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