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中获二等奖

2010-06-29  点击量:[]

日前,“全国首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P370108国际贸易与实务专业的潘权同学荣获大赛公共外语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全国共有436所高职院校的20多万名学生参加了初赛和选拔赛,最终有174名同学入围总决赛。在之前举行的浙江赛区选拔赛中,潘权同学荣获浙江赛区特等奖,并代表浙江赛区参加全国公外组决赛。

来自国内外语教学界的顶级专家,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初明教授,教育部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黛琳教授等在论坛做了主题发言,提出了英语写作教学的新思路和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的方向。《深圳日报》、《深圳特区报》、高职高专英语网等多家媒体和网站对此次赛事进行了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