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公外参加2010年全国高职院校英语教学高级论坛

2010-03-01  点击量:[]

刘黛琳主任与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公外主任李宏亮

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公外教研室主任李宏亮老师参加日前在青岛举行的2010年全国高职院校英语教学高级论坛会议,聆听了全国高职高专英语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黛琳教授《准确定位 主动参与 积极推进高职英语教学改革》、副主任徐小贞教授《直面中国高职英语教育发展新趋势——思路、方法与内涵》等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围绕大会主题“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背景下的高职英语教学”,李宏亮老师代表我校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公共英语改革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向刘黛琳主任简要汇报了国家级精品课程《汽车英语》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公共外语教学的改革思路。刘主任对于我校公共外语教学中的精品课程建设、英语大赛取得的优良成绩、相关课题的成功立项、英语教材的编写与开发以及未来行业英语改革思路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倡议与会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的英语同仁来我校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