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2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2012-11-21  点击量:[]

伴随着强劲的音乐与律动的舞姿,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2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在热烈、紧张、和谐的气氛中于11月中旬顺利结束。我院健美操队叶佳琪、叶嘉韵、刘巧芝、关歆子、阮一茜、马梦婷、杜晓璇在体育部王琛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了新人组有氧踏板操二等奖。

参加比赛7位同学的精彩展示

这份可喜可贺,来之不易的成绩与七名队员的艰苦努力和教练们的辛苦付出是密不可分的。队员们放弃了暑期,冒着酷暑,在室内温度近50度的形体房反复练习比赛套路以及大强度的体能练习,放弃和家人团聚、普天同庆的中秋国庆假日,队员们凭着那份对健美操的热爱与激情,为了学院的荣誉,坚持每天大强度练习3-6小时,意志品质和技术水平再次有了质的飞跃。

此次比赛,共有120个队近千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院健美操队从参加新人组有氧踏板操的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并获得了该项目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