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ZUBA2012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乙组)在我院激情开赛

2012-12-13  点击量:[]

ZUBA2012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十五届CUBA浙江赛区预赛于11月21日上午在我院体育馆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徐剑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丽能,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春麟出席并致辞。

ZUBA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是目前国内规模、影响力、参与度最大的篮球赛事之一,主办单位是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和CUBA组委会,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省大学生体协篮球分会,协办单位: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图为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各参赛单位在开幕式现场

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在我院健美操队献上精彩的踏板操表演后,鲍学军副厅长在陈丽能院长的陪同下,为本届篮球赛开球。随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的男儿们打响了开幕式后的第一场赛事,我院男篮的精彩表现引得了全场观众喝彩连连。最后在67:63的比分下,我院男儿们拿下了开赛的第一场比赛。

整个赛程为期8天在紧张、精彩、激烈的对抗下结束,最终,冠亚季军分别被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和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摘得。第四到第八名分别是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义务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据悉,ZUBA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十五届CUBA浙江赛区预赛共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女丙丁组、大中学生对抗赛六个阶段。男子乙组比赛在我院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从11月21日到11月28日,共51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