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健美操队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运会健美操比赛中获佳绩

2013-06-25  点击量:[]

2013年6月6号---9号,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暨“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杯”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浙江分区赛在浙江树人大学隆重开幕。这是2013国际健美操新周期实施新规则下我省高校首次健美操比赛,共有来自省内本科院校、高职院校及体育专业院校37所近600名选手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分成竞技组、普及组、啦啦操组、街舞组四个组别的比赛。

我院健舞操队代表队参加了普及组及街舞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分获普及组中规定徒手第二、器械第二以及街舞第三、高职院校组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是队员的辛勤付出、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以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为了应战这次比赛,每个队员都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时间,从平时的每周两到三次的不间断训练到赛前的集训,都在形体房反复着练习形体、街舞、比赛套路以及大强度的体能练习,有时训练时间达2-4小时,一直坚持到赛前。这里面有大家太多的汗水、泪水甚至血水。疲惫侵蚀着她们的意志,可是姑娘小伙们都咬牙坚持着,一直支撑她们的动力也许就是对健美操和街舞的那份热爱与激情。希望我们院健舞操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