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承办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乙组)并喜获冠军

2014-11-19  点击量:[]

2014年11月10—1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省大学生体协篮球分会协办的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乙组)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内19所高职高专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9天8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我校男篮以8场全胜的战绩摘得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比赛第一名。我校老师杨旭东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沈涛、倪细银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小组赛阶段我校男篮以4场全胜的战绩小组第一进入16强,1/8决赛中以29分的优势大胜“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入8强。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遭遇上届的冠军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我校男篮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最终以13分的优势力克对手挺进4强。半决赛的对手是去年的4强队伍“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比赛中两队比分始终胶着,最终凭借第四节的发挥我校以80:68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的对手是“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两支队伍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我校男篮在落后11分的不利局势下后来居上,凭借最后1秒的3分球绝杀对手,以86:83的比分将冠军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