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第二届新生杯羽毛球赛顺利开赛

2014-11-17  点击量:[]

2014年11月7日下午3:30浙江经济职业技术第二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在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长学姐们的鼎立相助,其中包括“丁麒、宋睿涵、吴晓宇、何苗、陆开峰、胡斌、颜杨盛、廖孔斌、鲁少波等学长学姐”。各学院学生代表以及校羽毛球队教练莫月红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参赛报名,经过二级学院层层选拔,最后组成每个不多于16人的团队。就是这样来自不同二级学院的7支16人团队,展开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羽毛球比赛。

在紧张的气氛下,比赛一直顺利地进行着,技术含量过关的新生们成功入围八强,技术略输一筹的则只能和八强擦肩而过,虽然他们没能顺利入围八强,但是他们在球场上的身影,留进了我们的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比赛不仅仅是只为输赢,更是以球会友,收获友谊。

你看,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友好的握手,额头上的汗珠、嘴角勾起的笑容都是友谊最好的见证。与八强失之交臂的球员们并没有因为失败而落寞,相反他们留在了球场上,为剩余的球员加油,喝彩。比赛同样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加油助威,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激情。赛场外,呐喊助威声接连不断,一声声的呐喊,对于赛场上的运动员来说是莫大的期望与鼓舞,每一位运动员都在呐喊和助威声中奋力拼搏。

以下便是此次比赛决出的男、女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

他们在比赛中付出的努力,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为其欢呼为其鼓掌。

他们收获了荣誉又收获了友谊,周边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这次比赛秉承着“交流球技,增进感情”的信念,在繁重的学习之余,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挖掘一批有发展潜力的学生进入校羽毛球队,通过大家的努力一起推动学校羽毛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加油!新晋的你们!加油!要共同努力奋斗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