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体育代表队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5-11-20  点击量:[]

我校体育代表队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取得历史性突破

11月13日下午,随着田径比赛的收官,由浙江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温州大学主承办的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温州大学正式落下帷幕。

我校体育代表队,参加省大运会全部十二个项目的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依靠全体教练员忘我的奉献精神、强大的团队意识和科学的训练,全体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与顽强拼搏,最终,夺得乙组(高职高专组)总团体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也是本届大运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代表称号次数最多的学校。

本次田径比赛中,在教练员沈海伦、杨旭东、张琪老师的带领,收获男子链球银牌、男子10000米竞走铜牌、“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等15个奖项,李辉、徐薛成、潘小瑛三位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优秀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