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定向运动队在省大运会定向比赛中夺魁

2015-06-10  点击量:[]

我院定向运动队在省大运会定向比赛中夺魁

我院定向运动队在省大运会定向比赛中夺魁.zip

5月22日-2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温州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14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比赛在温州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省内各个高校的35只代表队参赛,共分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团队赛、接力赛五个项目。

我院定向运动队在领队胡振浩老师和教练胡乃君老师的带领下,共有谭华胜(汽车技术学院)、徐薛成(汽车技术学院)、杨敬铁(财会金融学院)、沈佳昀(物流技术学院)、李燕(管理技术学院)、方育倩(管理技术学院)、郑丽珍(财会金融学院)、魏艳芳(财会金融学院)8名队员组织参赛。取得男子接力赛金牌、男子团队赛银牌、女子接力赛和团队赛两枚铜牌、中距离赛银牌和铜牌各一枚,以及获得多个第4名-第8名的个人成绩,最终我院运动健儿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分乙组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乙组第一名,总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院定向运动队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谭华胜同学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