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16级及17W班、15级本科班毕业生晨跑的通知

2018-09-17  点击量:[]

关于16级及17W班、15级本科班毕业生晨跑的通知

截止2018914日,16级及17W班、15级本科班毕业生仍有部分学生晨跑未按学校要求达到合格(名单及所缺次数见单独下发电子附件)。

告知内容

一、学校将不组织任何形式的、单独的补晨跑活动,学生只能在学校为一、二年级组织的正常时间段晨跑来补足。也就是毕业前期没有集中补的机会。

二、学校组织的晨跑时间是:每周一、三、五正常(早上:6:40~7:10

三、如已在外实习或缺勤次数较多的同学,可由本人提出申请经二级学院进行统计上报至体育教研室,为其开通APP智能锻炼功能。采用APP智能锻炼的学生不能同时进行打卡跑步,可在手机上下载规定软件进行补跑(详见“附件”)。补跑时间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每周一至周五早6:307:30,每天记录一次有效,每次锻炼距离不少于1公里。

四、晨跑次数未达到合格要求的学生将影响其正常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如有部分学生(入伍返校、休学返校等)数据有疑问请带好相关证明于每周二:14:0016:00至体育办公室(二)8005进行审核。

文化艺术学院(体育部)

2018 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