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2011年专升本注意事项

2011-03-22  点击量:[]

专升本注意事项

1、报考条件:所学专业与选拔专业相同或相近(详见分校分专业计划);已通过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艺术、体育类专业除外)及以上考试;专科专业为英语专业的考生无须通过CET-3级考试;身体健康,符合专业报考要求;在校期间未受记过(含)以上处分,且没有考试作弊记录者。

2、本人信息真实、准确,如现所学专业名称要准确,以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为准;

3、所报学校及专业要核实是否有招生计划,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以考试院公布的《浙江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分校分专业计划》为准;

4、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学校;

5、符合条件的学生于3月20日至24日期间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进入报名系统界面,按照报名系统界面提示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取得注册号。

6、请考生严格按照格式要求上传照片,并检查上传是否成功,否则后果自负;

7、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使用介绍要看清;

8、《浙江省2011年专升本工作实施细则》仔细看;

9、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凭注册号于24日之前到相应二级学院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盖章),考生身份证复印件,CET-3级考试证书(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证书)复印件,到行政楼四楼计财处缴纳报考费(110元/人)。

10、考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报名条件资格审核,于25日下午16::00之前将报名表和花名册交到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