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关于2010年科研统计及新一轮数据平台填写的通知

2010-12-13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科研处要求,2010年科研统计要求在12月17日(本周五)上交,请各位老师及时填写表格以及相关复印件,表格以教研室为单位填写,复印件请每位老师直接交到综合办公室崔悦处。截止时间12月17日(周五)上午12:00,逾期请自行上交到科研处。

还有数据平台相关数据采集(从2010-9-1 到2010年12月31)表格也需要大家的填写,请各教研室主任做好统筹安排工作,平台数据请在1月11日之前以教研室为单位上交到综合办公室韩艳处。

谢谢大家的配合!

附件:2010年度科研成果表格(每位教师).rar

7-2, A6-1-2(每位校内专任教师填写).xls

A6-1-3校内专任教师其他情况表(每位校内专任教师填写).xls

10-11-1教学任务(填7-2时可参考).xls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2010-12-3(供参考).doc

A6-2,6-3,6-4(由教研室主任负责安排填写).rar

Ps:由于格式原因,7-2填写参考资料这里不能上传,已放到文化艺术学院qq共享文件里,或者请教研室主任直接和我 联系。谢谢!

综合办公室

201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