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名师微课
首页 > 名师微课 > 正文
 

“微”来“课”期③|马小敏:身边的文秘创业小团队—亿创工作室

2020-04-14 熊婷 闫蔚辉 余晓帆 点击量:[]

编者按:为打造线上教学优秀典型案例,全面推进网络课程建设资源库,文化艺术学院携手超星平台,组织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名师微课”活动。线上教学的特殊时期,学院老师们坚守岗位、勇于尝试、深于探索、响应号召,录制了大批优秀微课,打破了传统课堂授课方式的壁垒,是教师别样教和学生别样学画面的直接呈现,也是别样教育技术和别样课堂形态的完美结合。我院将陆续根据主题将优秀微课推出,敬请期待。

往期回顾

沈祎《“疫”情新词你都掌握了吗?》

这门微课旨在通过了解“南山可移”、“不约而同”、“一夫当关”等成语等在“疫”情环境下的新含义,了解国士无双的钟南山院士,知晓参与网格化排查的社区志愿者们以及防控疫情相关的知识,培养学生对这场全民“战”疫的认知,建立战胜“疫”情的信心。

往期回顾

张滢《以音乐学习真英语 用歌传递正能量》

这门微课旨在通过抗“疫”歌曲《Chime of the Dawn bells》的学习,帮助学生掌握有关武汉文化元素和为疫区人民声援的英文表达,提高英语听力的技巧,形成正义勇敢、自信乐观的价值情怀。

师简介

文秘专任教师:马小敏

99205

学目标

“坚守”  “创业”

27E56

1.对创业有更清楚的认识;

2.学习身边同学的创业精神,尤其是在疫情下的坚守;

3.增强学生的创业热情。

课特色

“积累” “激励”

3017A

讲述身边的创业故事更能鼓舞、激励同学。文秘专业四位同学在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积累经验,成立工作室,她们行,我也应该努力!

 

师有话说

追求梦想  做好每一件小事

4B25E9BC72

为同学们的创业努力及热情而感动!作为老 师,也要积极追求梦想,从提升视频的制作水平开始,做好每件小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