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喜迎二十大 坚定跟党走”建团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2-04-10  点击量:[]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3月29日,文化艺术学院在英语村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坚定跟党走”建团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从党团历史、党团日活动、志愿服务等多个角度展示自己对团性、党性的理解感悟,表达了对团组织、党组织的热爱与忠诚。从台上到台下,所有选手自信满满、落落大方,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红色热情”。

评委打分

老师致辞

17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7名,收获满满。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高雪、黄成辰

二等奖

吴桂君、王宁燕、尹楠晰

三等奖

莫嘉怡、邱诗韵、

骆彤彤、吕一云、廖胤

优胜奖

夏圣韬、邱露瑶、陈绘宇、

龚燕妮、吕昉、史维佳、王于青

本次演讲比赛提升了我院学子的演讲技能技巧,增强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了拼搏向上的“文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