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文化艺术学院举办“共同富裕·青年大联学”读书交流活动

2022-04-02 陈亭荷 点击量:[]

近日,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总支举办“共同富裕·青年说”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学生等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的“共同富裕·青年大联学”线上学习平台,以自学的方式形成读书心得报告,并由学生党支部组织推选优秀作品参加线下读书交流会,参赛选手现场分享读书心得,评委们对其进行评分并选出最佳阅读分享奖。

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共同富裕”以及如何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同富裕”的理解,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将结合所学指导实践,积极参与“我在窗口写青春”浙江青年携手共同富裕先锋行动,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青年力量。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旨在让共同富裕可知可感、深入人心。后续,文化艺术学院将引导学生们明晰责任担当,凝聚共同富裕共同奋斗的青春共识,带动青年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到浙江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坚定不移走共建共治共享的共同富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