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向上的文院,奉献的文院人

----文化艺术学院“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2022-03-08  点击量:[]

为广泛普及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院各班于2022年2月24日至3月4日期间陆续开展“我在窗口写青春,亚运志愿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图 1 图2 空乘学子参与献血登上“小时新闻”

本次活动以班会宣讲为主,结合其他多种形式表达对敬业奉献、舍己为人等高尚品格的崇敬,在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P121220英语班等班级通过讲述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号召同学们争做脚踏实地、肯干肯闯的坚强“螺丝钉”;各专业学生自发参加爱心献血,彰显文化学子“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的理念;众多同学参与了校团委主办的“学雷锋”答题活动,将雷锋精神的宣传与趣味形式相结合,寓教于乐。

 图 3 S121321英语班雷锋精神班会实况

    图4制作雷锋斜挎包         图5信息科学楼KT展板拍照打卡

“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仅是一句口号,重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化艺术学院全体学生以本次团日活动为契机,用行动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的成功举办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