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共迎亚运,志愿先行

文化艺术学院2022年杭州亚运会志愿者第二轮面试

2022-03-08  点击量:[]

2022年2月28日,文化艺术学院2022年杭州亚运会志愿者第二轮面试在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圆满举行。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艳老师及辅导员沈卓颖、张爽老师担任评委。

2F523 21233

自21年5月份启动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以来,我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根据杭州亚组委要求,此次选拔从通过初筛的100余名志愿者中优中选优,旨在选拔出形象佳、觉悟优、素质高的志愿者。

173E8 1F934

选拔维度广、要求高,涉及礼仪礼姿、临场反应以及选手对杭州亚运会的了解。历经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选定2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后续培训工作。历经层层遴选,重重挑战,相信文院学子必将在今年的杭州亚运会上尽展青年的卓越风采。盛会将至,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