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感受运动乐趣,增强团体凝聚力

———文化艺术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0-10-25  点击量:[]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于操场开展一年一度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我院组织,大一新生自主报名参加,共设有四个项目:有轨电车、20人21足、一分钟长绳、拔河。各个项目均有考验同学之间的默契、合作精神和对运动的热爱。


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提前到达比赛场地,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裁判的哨声下,各项运动有序进行,其中有轨电车考验团体默契与身体平衡,20人21足体现团体协作力,一分钟长绳和拔河更是展现了团体的凝聚力。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选手们全力投入在比赛中,赛事也在观众的欢呼和鼓掌中推向高潮。

1E9CA


最终,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呐喊与欢呼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不少班级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对运动方面的重视,丰富学院的娱乐活动、也使得新生对陌生的环境和同学有了更加深厚的了解,参赛同学们的热情和朝气也成为了我们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