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级家长寄语|满是祝愿(2)

2020-10-14 笪雨心 华奕奕 点击量:[]

青春的时光 是最好的是时光

年轻的我们带着父母的祝愿和期盼

奔赴更好的前程 向往的远方

家人的寄语和牵挂是萌新们

最大的倚靠 最好的礼物

让我们一起来读一读来自新生家人们的寄语吧


P131220空乘

宝贝,你是全家人的骄傲和自豪,爸爸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宝贝,努力,全家人永远都支持你,永远爱你,你最棒!

——陈于丹家长

当你走进大学校门时,你就走进了花季,走向了成人,走向了一条博取未来人生的不归路。当你走向这条人生不归路时,你必须明白,我们对你的庇护将越来越少,亲友对你的呵护将越来越远。你必须明白,你的一言一行将产生三个效应:反映你个人的品性素养,影响你所在的班风校貌,折射你背后的家风家教。

——徐枭家长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愿你像冬天里的一把火。

——徐绍生家长

43827

S121420英语

孩子,很快你就要开启大学生活了,爸爸妈妈希望你能学会独立,明确奋斗目标,笑对生活,好好学习,只为将来的你能多一个选择的权利,选择一个有意义的工作。愿你乘风破浪,永远保持赤子之心。加油!!

——朱嘉滢家长

孩子,到了大学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你能以学业为重,步步高升。我知道你对自己的未来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但未来还很长远,希望你能脚踏实地,为你的目标努力奋斗。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成功也属于不懈追求的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加油!

——刘倩倩家长

爸爸不能教会你所有,也不能陪伴你一生。总有一天,你要真正的长大;总有一天,别离会成永远。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快乐幸福。孩子,很快你就要开启大学生活了,爸爸妈妈希望你能学会独立,明确奋斗目标,选择一个有意义的工作。愿你前程似锦。加油!!!

——解浩晴家长

D400F

P132120表演

越努力越幸运,愿你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沈张悦家长

长话短说就是希望你们一切都好,最重要的就是真的一定要给我身体健康照顾好自己。

——王倩珍家长

好好读书,控制饮食,不要吃胖,健健康康。  

——包佳涵家长

5A9AD

在和父母相处的过程中

可能有些话我们想说

但不知道该怎样叙述

现在家长们迈出一步 寄出殷切祝福

萌新们日后行事要三思

请优先考虑那个优先考虑你的人的感受

祝愿你们一切都好 开学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