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级家长寄语 | 满是期待(1)

2020-10-13 笪雨心 华奕奕 点击量:[]

51BA1

旧的结束 新的开始

随着开学日期临近

萌新们马上就要离开爸爸妈妈

来到浙经院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了

你可以不用听唠叨了 你可以自己掌握自己的生活

但是还有一句 最后一句 来自爸爸妈妈的寄语……


新起点 好好学习

S121320英语

祝你学业有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孙彰成家长

新起点,新征程,愿你在精彩的大学生活中依旧散发出自己的光彩!学习本领,收获友情。

——高雪家长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在大学充实自己。

——谢瑶瑶家长

希望你在今后的日子里熠熠生辉永远做个快乐的小太阳,散发一份光一份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李梦洁家长

EDBEA

新征程 不负韶华

W112220文秘

马上就要进入大学的校门了,从小到大这是你第一次离开家加入到了集体生活,你的自理能力妈妈一点也不担心,相信你能照顾好自己,在妈妈眼里你是最棒的!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充实自我,脚踏实地地迈好人生的每一步,加油!

——陈昕家长

一晃之间,你即将开启大学生活。在大学的日子里,不要忘记自己的目标,不要忘记自己为什么而出发。“先苦后甜。”这句话虽然通俗,但你也要明白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严丽丽家长

希望在新学期里你能做到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最大的努力,珍惜大学时光,迎接美好未来。

——余琦家长

女儿,你余生的路还漫长,不用慌张,未来你会为现在拼搏的自己感到庆幸。在最美好的年华,别辜负最美好的自己。

——傅佳乐家长

20682

新开端 前程似锦

P131120空乘

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在外好好照顾自己。

——陈天爱家长

告别高中,一切重新开始,以新的方式去适应新的生活与学习,朝气蓬勃地迎接大一生活,愿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方依家长

希望女儿可以拥有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在学校能交到好的朋友,开心学习,吃好喝好,每天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庄倩怡家长

人生路之慢慢,今天只是迈开了第一步,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时间对谁都是公平的,付出了,未必一定结果,没有付出就别期望奇迹!

——盛诗情家长

EC22F

我们小时候 常常跟着父母走

现在我们要离开他们了 免不了牵挂

一直一直以来

因为你把他们当英雄

他们不会让你担心

现在你可以独自奔跑了

但是也请别让他们担心

请照顾好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