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云端校园 | 一封来自班主任的回信

2020-04-22 华奕奕 王玉青 点击量:[]

自前几期《我眼中的班主任》以来

相信大家都期待着班主任的回信吧?

今天!

我们终于被翻牌啦!!!!

来看看老师们是如何回复的吧


艺术设计专业

AB8F9

@P113117艺术:虽然是临时当你们的班主任,但是跟你们的接触却早就开始,转眼毕业季即将到来,唯愿你们鹏程似锦,一生充满温暖与爱!

——华奕奕老师

@S113217艺术:同学们,面对疫情,我们经历了一场人生难忘的经历和洗礼,从而使我们更加坚定和成熟。春天来了,让我们张开理想的翅膀,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实现我们美好的理想!

——苗巍老师

@P113118艺术:从大一刚入学一直到现在,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成长和成熟,看到了你们的努力和担当,为你们感到高兴,继续加油!

——朱雪老师

@P113119艺术:让我们像班训说的那样:信心无畏、青春无悔、良心无愧!鼓足勇气、坚定信念,一起打赢这场战“疫”!

——吉利老师

@S113219艺术:S113219艺设2班40位可爱的孩子善良、团结、上进、睿智,认识你们,是谢老师的福气和骄傲!

——谢嘉梁老师


应用英语专业

2306C

@P121217英语:毕业班的你们, 正在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为梦想拼搏!P121217英语班38名可爱的同学,2020年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

—— 余文娟老师

@S121317英语:毕业季来临之际,愿同学们都能坚守梦想,脚踏实地,开拓属于你们自己的美好未来。

——徐华琴老师

@S121417英语:感谢大家近三年来对我工作的配合和支持,非常欣喜看到大家一点一点的成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蒋萍老师

@P121118英语:同学们,在抗疫情关键时期,呼唤我们守护健康和勤奋学习并行不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时不我待,增强自律。今天的优势为未来就业与发展增添砝码。

——刘晓华老师

@P121218英语:感谢你们的体谅,照顾不周。你们团结一致,把班级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很是安慰。

——胡叶丰老师

@S121318英语:在这段时间里,你们的自律,懂事,体谅和担当,书写了00后的优秀篇章,为你们骄傲!

——熊倪老师

@S121418英语:在疫情期间还能听到任课老师夸你们认真、可爱、团结,作为班主任真得很高兴。班级工作上每位同学都付出了努力,所有的努力都将成为我们最好的回忆。继续加油!

——彭丽老师

@P121119英语: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今后的大学岁月我们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郭冉冉老师

@P121219英语:感谢英语P121219大家庭的童鞋们在特殊时期接受我不断的唠叨,希望大家平平安安,早日校园相见!  

——王瑜琳老师

@S121319英语:哈哈,一直就觉得我们班的孩子最棒了!希望大家保持高涨的热情,继续以看得见的速度不断进步,加油!  

——刘畅老师

@S121419英语:职责所在!面对疫情,我们一起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相信我们都会成为更好的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吴坚豪老师


文秘专业

236FD

@S112117文秘:感激相遇,三年来共同努力、一起成长,愿你我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勇敢追求,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马小敏老师

@S112118文秘:清风似你,舒云似你,今夜星辰亦似你。与你们相识的第二个年头,不管是你们之间,还是我们之间,了解都在不断加强。在这两年间,你们在不断成长,变得更有创造力和行动力,尽管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你们的勇敢和坚持让我感动。还有一年,你们也即将毕业,希望你们能够坚定方向,走出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小熊老师深深的祝福你们,愿你们“从未长大,却从未停止成长”!

——熊婷老师

@W112218文秘: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作为我的第一届学生,你们能力与思想兼具,行动和努力并在。我很感恩能在第一次做班主任的时候遇见你们,在这两年间,你们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做任何事情都做的很好。我知道你们在临近毕业因为各种原因会有焦虑和迷茫,但是请相信自己,认定方向,脚踏实地,迈步前行,属于你们的青春年华才刚刚开始!小熊老师永远为你们加油!

——熊婷老师

@S112119文秘:非常感谢S11219文秘的孩子们,都说养儿才知父母恩,为师方觉学海深,做班主任这大半年,是你们让我收获了满满的力量、信任和感动。正是青春好扬帆,诗酒趁年华,愿你们心中有梦,前路无悔!  

——缪晓杰老师

@W112219文秘:感谢W112219文秘孩子们对我的肯定与信任,初当班主任的我也有很多需要学习,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诸辰辰老师


表演艺术专业

39CFE

@P132117表演:只有在困难面前才能体现出一个人的责任和担当,临近毕业的你们即将踏上社会疫情期间面对种种困难,大家的积极配合更是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感 我为你们点赞,加油!

——王琛老师

@P132118表演:已经有些同学在上课的同时,走在了社会实践的道路上,希望每个同学不怕辛苦,同时兼顾学习与实践。  

——周元斐老师

@P132119表演:疫情让我们有了空间的距离,却拉进了心灵的距离,也让大家慢慢长大,继续加油,规划好自己的每一天,照顾好自己。  

——章卫惠老师


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

@P111119文化:网上授课的时光就像是一场梦,想起这些互动还是很感动。等疫情结束,寻着初夏的荷花,再带你们去看新展出的油画。peace and 爱心(此处一颗红星)。

——李颖吉老师

@S111219文化:这是文管专业第一个非遗文创班,20张青春的面孔,20颗热爱文化火热的心。你们是一群特别有活力,特别有创意,特别有担当的年轻人,和你们在一起,我骄傲!  

——殷锐老师


空中乘务专业

@P131118空乘/P131218空乘:感谢在浙经院遇到最可爱的你们,让我们继续前进,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大步坚定地走向理想的未来!

——王曼亲老师

@P131119空乘/P131219空乘:作为19空乘2个班的大家长,在我的眼里心里,你们永远都是最棒哒!宅在家里也要记得按时吃饭,按时上课,按时休息哦。    

——崔悦老师


老师对学生的关爱,

从来不是简单的“温和”二字,

因为那里是一份沉甸甸的师爱。

学生对老师的喜爱,

也从来不是单一的“温柔”二字,

因为那里是一份有分量的敬爱。

学生与老师之间从来都是双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