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心理安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安全
 

文化艺术学院二月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22-03-08 李雨珊 点击量:[]

2022年2月23日—3月5日期间,文化艺术学院各班以“学期心理健康工作计划”为主题陆续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旨在深入开展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

各班心理委员根据班级同学的实际需求,结合专业优势,围绕班会主题,制定本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学期计划,收集、罗列同学们困扰的问题并提供针对性的解决计划,借此更好帮助同学们不断的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改善自我。

二月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该如何解决自身所困扰的问题的了解和如何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自信,提升了心理保健意识,在班级内部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