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心理安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安全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十二月阳光健康主题活动


2021-12-18 张传飞 沈卓颖 点击量:[]

  健康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在我们生活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为进一步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我院于2021年12月1-14日开展以“与阳光作伴、和健康同行”和“心与心愿”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开展过程中,心理委员通过观看心理电影、做游戏、以及写心愿卡等形式引导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各种团体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同时促使同学们在面对心理健康问题时形成自我开导意识和提高自我调节能力,丰富了内心世界,充实了精神生活,提升了心理健康素养。

本月主题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乐观面对、坦然接受、勇于挑战困难和挫折的能力,呼吁同学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发展。与此同时,在班级内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供稿:张传飞 沈卓颖 编辑:沈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