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心理安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安全
 

文化艺术学院用“新”呵护心理手抄报活动

2021-12-04 吕一云 沈卓颖 点击量:[]

2021年11月,文化艺术学院面向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前期以线上宣传的形式为主,开展了用“新”呵护心理的主题式手抄报活动。此次活动作品的评比,主要是以手抄报的表现内容和外观设计为主要标准。

本次活动的开展,意在调动我院学生积极创作,让学生在创作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同时我院学生在面对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有着自我适应的调节能力,以及自我开导的意识,增强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

9A49F

此次手抄报作品的评比,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委打分两种形式,其中我院学生线上投票数据占比例40%,三位评委老师打分占比例60%,最终在61名参赛选手当中,成功选出前39名获奖人员。

本期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倡导学生积极应对压力、提升心理效能为重点,结合我院实际和学生状况,通过举办主题式手抄报的活动形式,展现我院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认识与学习,同时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做出进一步的深化了解。


(供稿:吕一云 编辑:沈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