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心理安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安全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心理素拓大赛


2021-05-25  点击量:[]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文化艺术学院于2021年5月23日下午在文体中心开展了以“健心智·逐梦想·享美好”为主题的心理素拓大赛。

心理素拓大赛不仅仅是一个游戏竞技类比赛,它更是精神分析学派的一种治疗方案,可以培养学生的上进心,营造朋辈之间互相帮助、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在这里,同学们可以“释放天性”,用笑容驱赶压力。

本次心理素拓大赛主要由四项游戏组成,分别是“你吹我运”、“传递呼啦圈”、“不倒森林”和“三点一线”。各个班级的队伍都积极参与各项游戏,每项游戏都需要同学们相互配合,以团队形式完成。每项游戏都有序的进行着,文体中心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2276F

2A6C5

19BCB

1F050

345B3

本次比赛同学们遵守游戏规则,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指挥。凭借着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团队间的默契配合,各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伴随着参赛人员的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