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心理安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安全
 

文化艺术学院十月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21-10-15 沈卓颖 吕一云 点击量:[]

心理健康教育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深入开展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和改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提高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我院于2021年10月19日—10月26日开展以“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学期工作计划”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在此次十月主题班会开展过程中,各班心理委员根据自身班级的相关情况,结合专业优势,以“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为主题,切实开展相关内容,制定本班心理健康学期工作,帮助同学们不断的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增强调控自我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

十月主题班会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部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地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