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心理安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安全
 

“疫情下的我们”暖心摄影绘画比赛

2021-04-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各阶段正确认识逆境与挫折,及时调整负面情绪,相互给予关爱支持,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主动应对当下的学习与生活。文化艺术学院于4月28日下午1时30分,在线上举行了心理摄影大赛。

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用擅长的方式表达内心疫情下真实的我们,与远在千里之外的好友、同学、老师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作品的表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内涵深邃。疫情初期的我们有过迷茫和无措,犹如置身于迷雾之中,随着党中央有力的指挥,我们慢慢拨开“迷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亦可以见花开。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与思考,展现出摄影的魅力,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疫情期间的一些现状,提高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使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和认知自己,领略自我内心的世界,愉快的读过大学生心灵成长的节日,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