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心理安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安全
 

“健心智•逐梦想•享美好”主题心理素拓大赛

2021-05-26  点击量:[]

五月是全国大学生心理活动月,“5.25”取其谐音为“我爱我”,该节日的核心意义在于提醒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我院于2021年5月23日下午在文体中心开展了以“健心智·逐梦想·享美好”为主题的心理素拓大赛。

活动以游戏竞赛的形式为主,进行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的主要环节包含“你吹我运”、“传递呼啦圈”、“不倒森林”和“三点一线”四项。此次活动考验的是学生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共同协作的精神,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自身优势与弱点,提升自我的适应能力,以达到突破自我,增进沟通,融入团队的目的。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同学们“释放天性”,用笑容驱赶压力,为在以后的生活中有更加针对性的锻炼自己,提升自我能力提供了有效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