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做好党建引领   开展党团共建

——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暨三月党日活动


2022-03-09 陈亭荷 点击量:[]

2022年3月2日,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晚自习时间,进各班开展“党团共建暨三月党日活动”。

预备党员们进班讲解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入党流程等相关事宜。宣讲内容丰富,涉及入党申请书的撰写、格式、内容,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台上,宣讲党员们耐心答疑解惑;台下,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聆听本次的宣讲。 与此同时,宣讲党员们也结合团日活动主题,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颂英雄故事的同时,也呼吁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亚运志愿及周边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的雷锋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提高思想觉悟,学习优良作风,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有靠拢组织的积极心、严格要求自身的自觉心、争做实事的务实心。以践行雷锋精神为契机,一心向党、展现担当为宗旨,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弘扬无私奉献、无忘初心的精神,书写属于我们这个时代雷锋精神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