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宪法,讲宪法

——文化艺术学院党员之家十二月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3  点击量:[]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强化法治意识,123日,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黄泽楼2103教室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之家、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B51A

通过《宪法与我》宣传视频的教学,同学们了解了宪法的含义,宪法的作用以及其重要性,充分带动了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热情。期间,每位同学通过歌曲、演讲等不同形式,发表了自己对宪法的理解,展示了宪法文化的内涵。

12A6C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学唱了宪法歌曲《宪法伴我成长》。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宪法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19C40

通过此次宪法学习活动,同学们表示要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己任,树立宪法权威,深刻认识宪法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坚信”、做到“四个服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