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两法一条例”


2021-12-14  点击量:[]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12月14日,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专题讲座。

朱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两法一条例”,强调《监察法》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保障,《条例》是对《监察法》的具体落实,《政务处分法》着力加强对职务违法犯罪的预防和惩戒。朱书记指出,“两法一条例”一脉相承,形成有效工作闭环,是与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建设休戚相关的重要法律法规,学习贯彻“两法一条例”,既是普法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清廉经院”建设的重要举措。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将把学习贯彻“两法一条例”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下一阶段,学院党总支将结合学校党委巡查反馈意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两法一条例”活动,促进法治宣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