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12-07  点击量:[]

12月6日上午,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全程参与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和双高建设任务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学院全年工作,联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联系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对照学校巡察组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振浩率先作自我检视剖析,并就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诚恳地听取意见,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胡振浩指出,本次会议班子成员个人剖析深刻、开展批评细致、努力方向明确。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班子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科学推动各项工作,以双高建设为龙头,系统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朱利萍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朱书记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大家都很坦诚,对自己的批评也很到位,相互之间的批评也很直接,基本达到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说明大家对巡察工作认识非常到位。同时,学院对下一步的巡察整改工作要抓紧落实,在巡察整改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强思想。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二是重行动,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对于反馈的具体问题一定要照单全收、真改实改,不能停留在文字层面。三是抓落实,要深究原因、建立长效机制,班子成员要通过巡察问题的整改来促进党建工作和双高建设在学院落地生根,全体党员也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