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10 崔悦 点击量:[]

清明节来临之际,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来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QQ图片20190404161913

烈士公祭仪式由文化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兴江主持。活动中,老师们整齐列队,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在《献花曲》的低沉音乐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老师们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烈士公祭仪式结束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在讲话中指出,要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必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以追梦人的坚定和成就告慰先烈、告慰英灵!




QQ图片2019040416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