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回首得硕果  砥砺共前行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共同举办

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工会小家新年音乐会

2020-01-15  点击量:[]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喜迎2020。1月14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举办院党总支年终表彰大会暨工会新年音乐会,在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交流中心顺利举行。正校级领导俞步松、文化艺术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一百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俞步松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两院在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向在座的各位教职工送以诚挚的祝福。本次活动由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和工会小家新年音乐会两部分组成。

C6735

正校级领导俞步松讲话

A2F03

文化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新年致辞

表彰大会共表彰8项荣誉的139人次及10个团队。表彰奖项包括个人奖6项,团体奖3项。个人奖项包括“综合类教师技能竞赛奖”25人,“优秀党员奖”25人,“教学点赞奖”13人、“公开课优秀奖”8人,“优秀教学信息员奖”6人。其中“综合类教师技能竞赛奖”中“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8人,“2019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高职组三等奖”1人、“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选拔赛二等奖”7人,“2019年校级教师微课比赛三等奖”2人、“2019年校级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大赛微课比赛三等奖”7人。团队奖项分为“工人先锋号奖”、“综合实践优秀团队奖”和“技能文化月优秀团队奖”。共有10个团队的53人次教职工获奖。

2B377

个人奖项获得教师合影

F11CD

团队奖项获得教师合影

新年音乐会上,工会小家的教职工们结成团队为音乐会演绎了11个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整个音乐会呈现出一片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文化艺术学院四位领导原创《新年致辞》,以另一种形式将本年度学院的各项成绩,学校的重要方向融入其中,寓意深厚;航空服务教研室舞蹈《2020笑起来》,活泼可爱,灵动清新。马克思主义学院诗朗诵《我是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老师们慷慨激昂,道出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自豪感。文秘教研室《你笑起来真好看》甜化了台下所有人。应用英语专业室男女对唱《《 Auld Lang Syne 》,极具专业特色。文素中心李海洁博士带来独舞《书简》,衣袂飘飘,形神兼备。体育教研室《稻香》带领大家走进甜甜的爱情。综合办公室茶艺表演《爱江山更爱美人》,带给老师们片刻宁静,和对禅意生活的向往。实训与考证技能中心歌曲串烧《乐不思鼠》,夸张的道具和有趣的表情,给大家提供了足够丰富的表情包。公共外语教研室以杭州话带来《欢度杭州节》,极具地方特色。最后,由文化艺术专业室李颖吉老师和陈鹏老师带来男女对唱《神话》,曲声婉转悠扬,引人回忆。

24795

音乐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在我校2020年新年音乐会暨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上分享过三点感受:一是厚实职工文化;二是传承学校精神;三是助力双高建设。我院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3年开展举办党总支年终表彰大会暨工会新年音乐会,全院教职工汇聚一堂,肯定过往,展望未来。此活动是凝聚我院教师力量,推动我院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突显文化艺术学院教职工文化特色的重要代表。过去一年,我院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倡导劳动光荣、教师光荣的时代主旋律,彰显了教师群体“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教育初心和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教师阳光健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先创优的新形象,传承了学校“立德为本 致用为宗 崇尚优化 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同时文化艺术学院教职工也逐步树立起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人人建设双高、人人助力双高、人人奉献双高”为行动准则,凝心聚力助力学院双高发展。

图(周元斐)   文(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