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我宣誓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全体党员防疫复学“两战”誓师大会

2020-05-06 余晓矾 崔悦 点击量:[]

前言: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文化艺术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自觉投身抗疫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文化人”的时代担当。我校学生开始陆续返校,复学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落实。教师党支部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要提高站位,坚决服从安排;要亮明身份,坚守初心使命;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显担当。

全体教师积极响应文化教师党支部发出的倡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站在一线,积极准备复学“第一课”,做学生的“引导人”;强化“三联系”制度的落实,做好重点群体的帮护工作,做学生的“贴心人”;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行人”。

44ADF

文化教师党支部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BE8F

文化党总支防疫复学“两战”誓师大会宣誓

18E9F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进行防疫复学工作部署

55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了防疫复学“两战”誓师大会。全体教师党员神情坚定,抱着必胜的信念表态:坚决用实际行动上好“复学第一课”。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进一步的指示。

会后,全体教师党员立即以饱满的热情将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学校重点活动区域之一消毒。除文化教师校园24小时值班外,从56日开始每一位教师党员十小时制深入文化学生所在的学生公寓楼6号楼和10号楼内值班,现场处理突发状况,让返校的同学安心,让学生家长放心。

3AFAA

会后党员教师对教学实训场地进行消毒清洁

3C9CA

党员教师在6幢10幢公寓楼值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