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外语 
 人文素质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首页 > 公共教育 > 人文素质教育
 

交流课程建设,学习管理制度——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2019-06-27 彭丽 点击量:[]

           

2019619日,浙江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一行在社科体育部赵晓红部长的带领下赴我院交流学习,本次交流共18人参加,其中我院出席8人,就公共学科课程建设及管理制度进行了交流讨论。  

 

 

胡振浩书记对我校及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概述,提出我院对学生的课程安排主要以学习为主,用自然的方式培养学生的体育素养,明确我院“教学+教师”的教育模式,即在对教师进行培训的同时,要求每位老师带一个项目,以经济文化带动校园建设,在讲话结尾,胡书记强调我院通过自身努力,是个拥有和谐氛围,教师队伍融洽,凝聚力高的集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郑芝玲书记强调需要重视思政教育,根据“国企党建”的特色及“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发展思路,我校配备了24位马克思学院教师,并一直把青年教师的成长作为学院持续发展的重点。郑书记指出,马院的各项水平已达到省要求,并逐渐向国家要求靠拢,同时国资委党校落户在我校,也代表着马院思想科研水平的提升带动教学水平提升的趋势。  

梦想创业学院的王细红院长,介绍了梦创学院的相关情况和大学生创业基础的课程安排,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梦想创业学院的创业实训基地。  

 

 

                                             (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