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外语 
 人文素质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首页 > 公共教育 > 人文素质教育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胡海英院长一行到校交流

2020-12-10  点击量:[]

为加强浙江高职院校之间的互相交流与学习,12月9日上午在行政楼2301会议室,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胡海英院长、人文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周亚军主任、人文学院体育竞赛与发展教研室钟明主任和我院党总支书记胡振浩教授、副院长斯静亚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韩艳教授、综合办公室主任余晓矾老师进行了座谈会。双方先介绍了自己学院情况,后对体育课程设置和考核、教学质量、体育教学体系等进行交流。

我院书记胡振浩教授在会议上指出,要不断完善我校公修课的教学质量,同时结合中国国情,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由学生选择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做到锻炼与爱好双管齐下。同时,也要积极培养体育运动裁判员,胡海英院长表示商职院也可施行这一做法,从中挖掘出更多人才。

教学座谈会结束后,我院领导与胡海英院长一行一同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