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外语 
 人文素质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首页 > 公共教育 > 人文素质教育
 

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文秘专业“3+2”班赴我院交流参观

2021-05-31 胡怡青 蔚露露 点击量:[]

2021年5月27日上午,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会议会展专业部部长黄燕辉、学生处主任张怡、文秘专业组组长林淑贞及部长助理周莎莎、20融媒体班班主任潘余佳,带领19文秘速录方向“3+2”班和20文秘融媒体方向“3+2”班共计90名学生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由分院院长朱红亮、综合办公室主任余晓矾、文秘专业负责人马小敏及专业教师樊旭敏等参加,相关接待工作由大一文秘班级同学负责。

17DCB

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朱红亮对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到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及文秘专业发展前景。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会议会展专业部部长黄燕辉表达了对浙经院文化艺术学院以及对文秘专业团队的信任与敬佩,深切勉励在座人民职校学生能够不断努力,提高专业能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

9A0E

C6BA6

文秘主管马小敏老师围绕文秘培养方案及优秀校友进行专业介绍,鼓励人民职校学生今后在浙经院都能不断拼搏,为文秘专业延续辉煌。优秀毕业生王玉清、张明星、陈双同学也就大学学习、专升本、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分享,鼓励学弟学妹们能放平心态、及早规划,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奋斗。

CCDB

3AA26

3EDFA

讲座结束后,人民职校师生参观了我校的实训室、校史馆、文化素质展厅及校园,增加了对未来大学生生活的认知和认同感。期待浙经院与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文秘专业在五年一贯制合作能有更为长远的合作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