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外语 
 人文素质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首页 > 公共教育 > 人文素质教育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处副处长邵琦一行来我校交流!

2021-03-22  点击量:[]

2021年3月18日上午,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处副处长邵琦、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旭丹、副院长俞俊毅、范蠡商学院副院长王彩等一行来我院交流。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朱红亮、总支书记胡振浩、艺术设计主管陈鹏、实训技能中心主任田萍在行政楼2309参加交流会。

朱红亮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文化艺术学院的专业布局,近年来学院在时代发展的背景下、在领导的带领下各专业通过努力所取得的成果,以及疫情期间专业如何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同时对十三五期间学院各专业取得的成果和十四五专业的发展规划做了汇报。

随后双方就创意学院的办学政策、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实践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方还向我校介绍了绍兴大学生文创产业与艺术设计大赛历年的成效。随后并参观了我院的新媒体直播数字化运营实训室等。双方的交流为彼此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和学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