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外语 
 人文素质教育 
  人文素质教育
首页 > 公共教育 > 人文素质教育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主任访问我院

2016-11-23  点击量:[]

1022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主任刘忠洋教授来我院访问,考察我院的人文素质教育工作,与我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院长助理韩艳及文化素质教育中心李海洁在英语村进行了座谈会。

郑芝玲书记对刘忠洋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课程建设及全院的人文素质特色课程。她强调文化教育是化人于无形的过程,需要长期浸润。李海洁老师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的展示窗口、特色活动、组织机构、推广运用、评价体系、师资、依托平台等情况。

刘忠洋主任围绕人文素养教育如何落到实处、素质教育开展的具体活动等和李海洁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我校“西湖梦寻”人文之旅、“爱我中华”诗词吟诵晚会等多项文化素质教育活动表示赞赏。

(印家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