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外语 
 人文素质教育 
  公共教育
首页 > 公共教育 > 正文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校调研交流

2019-12-15 沈祎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xx学院院长陈xx,办公室主任刘XX一行4人来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就语言文字工作及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文化素质中心主任、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斯静亚教授,文化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余晓矾会见了陈院长一行,普通话测试工作相关负责老师陪同会见。

斯静亚教授对陈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会谈中,斯教授对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具体的介绍,并分享了我校近年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工作开展的实际需求,双方就工作环境、时间、场地及人员安排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会后,陈院长一行在斯静亚教授、余晓矾主任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及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