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 
 表格下载 
  制度
首页 > 实践教学 > 制度
 

文化艺术学院实训耗材购买和领用制度

2018-08-26  点击量:[]

一、 实训教师在实训课程中需要使用到耗材的,应提前二周提出本学期全部耗材的购买申请,同时填写《实训耗材购买申请单》,并递交所管实训室管理员,不得自行采购。

二、 实训耗材由实训室管理员征求需求当事人后统一采购,有特殊要求的当事人可以一同前往采购,所有耗材必须提供明细清单。

三、 耗材购买尽量采用价廉物美的策略,付款方式优先采用转账的方式,其次采用刷公务卡的方式,原则上不采用现金的付款方式。

四、 耗材购买后统一进行入库,出库由另一名工作人员负责。

五、 实训教师统一在实训前一周领取本周实训课程所需的实训耗材,并填写实训耗材领用单。

六、 出库人员在每学期末进行一次盘库,并填写盘库报告,附上最后的库存清单。

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