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
首页 > 专业建设 > 艺术设计
 

文化艺术学院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婺源写生作品展在英语村举行

2019-10-09 吴石冷 点击量:[]

2019108日,文化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婺忘初心,逐梦前行”主题婺源写生作品展在信息楼英语村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一周。学院书记骆光林、纪委书记朱利萍出席了开幕式,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朱红亮、书记胡振浩、副书记韩燕与艺术设计专业师生一同参加。

此次展出的学生作品达80多件,包括素描、色彩、速写等;是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于610日至14日在郭遂波、吴石泠两位老师带领下,远赴“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大理坑美艺写生基地的成果。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绘画素材,实现了学生绘画理论知识与能力的结合与提升,为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方法探索提供了新路径,扩大师生的审美视野。

“婺忘初心,逐梦前行”,通过本次写生活动的主题,师生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要不忘对艺术的初心,要拥有最初之心、虔诚之心、追求之心,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追求、勇于探索,提升专业的核心竞争力。

骆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

院领导观看展览作品

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婺源写生留影